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English

公司简介

公司证书

    快速通道

    公司介绍 ...  

关于启源


启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短短几年,在所有员工的努力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我们业务的辐射范围越来越广,由香港本土扩展到世界各地,并已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台湾、新加坡以及美国设立了办事处。

在成长的几年间,启源广纳专才,大力拓展高质素的多元化业务,致力协助于我们的伙伴在无可限量的市场中获得商机保持长久的优势,从而开启成功之门。我们的主要业务已发展成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人士提供专业商务咨询、税务、会计、商标代理、法律咨询等高端化服务。

高素质的精英顾问团队,是启源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和前提,我们拥有经验丰富、专业扎实、业务精湛、年轻且充满活力的专业团队,这支团队多年来为各国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专业可靠的优质服务,备受颂扬,这份自豪更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经营理念

启于诚信,源于专业,客户的成功创业之路自启源开始,启源得益于客户的成功!我们深深懂得这样一个道理:更专业、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才会令客户和我们达到双赢。

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启源始终恪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着重和客户保持最紧密的合作关系,根据每个客户的不同需要,了解当地目标市场的详尽资料,制订专业周详的项目意见计划书,从而令客户掌握商机、出奇制胜。

服务网络

我们的总部设于香港,目前已经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台湾和新加坡开设有办事处,并在各地分设有商务咨询、商标代理、公司秘书等全资子公司。

在香港,我们拥有专业注册会计师及高学历及丰富经验的职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以满足日趋繁复的服务需求,我们的客户来自于各行各业,其中包括贸易、制造、运输、物业代理、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管理、设计、清洁、保险、股票投资、旅游代理、投资、专业服务、餐厅、快递、印刷及模特儿公司等等。

在中国内地,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为中外公司和启源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我们为外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提供调查研究、项目策划、前期筹备、财税咨询、法律意见、商务代理;同时为众多的中国公司努力走向国际市场提供国际化信息、项目、商务代理等等业务。

不仅如此,我们和世界各地的各类专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紧密合作关系。我们的服务网络覆盖了全中国及其它重要的国际城市,形成了坚实的社会后援支持系统,以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业务范围

目前,我们的主要业务范围分为香港商务咨询、海外市场(离岸公司)、大陆营商、商标代理、移民签证等五大类。

·香港商务服务·
我们提供香港公司一系列的全面服务,包含各种类型的香港公司注册、变更、撤销;银行开户;会计、税务;公司秘书等等。

·离岸公司注册和维护·
我们能提供世界各地离岸公司的注册代理及后续维护业务,如:美国公司、英国公司、法国公司、英属维京群岛BVI公司、贝里斯公司、萨摩亚公司、开曼公司、意大利公司、文莱公司、百慕大公司等等。

·大陆营商服务·
外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通常有四种形式:外资独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代表处,我们不仅提供公司的注册代理业务,还可以提供专业的市场项目调查、项目筹划、人事管理、居留签证、财税咨询代理、中国法律咨询等等所有业务。

·商标注册费代理·
国内外的商标我们都能代理注册,如大陆商标、香港商标、台湾商标、美国商标、欧盟商标、澳大利亚商标、新加坡商标、英国商标、西班牙商标、日本商标、印度商标等等。

我们的承诺

勤勉敬业的精神是启源的根本,专业优质的服务是我们赢得市场和客户信任的唯一途径,为此我们郑重承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客户迈向成功,与客户一起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