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退还美国国税局错误退税

退还美国国税局错误退税

有时,由于美国国税局的错误,纳税人可能会收到错误的退税。 “错误退税” 是指您无权获得的退税或退税金额超出您应得的金额。如果您收到了错误的退税,您有法律义务将款项退还给美国国税局。而且退还得越快越好-长时间持有该笔错误退款可能会导致额外的利息或罚款。例如,国税局曾错误地将数百万张经济刺激性支票寄给了不合格的纳税人(非居民外国人),而纳税人有义务立即将款项退还给国税局。

如果您的退税是纸质支票且尚未兑现,您应该在支票背面的背书区标明“作废”,并附上备注写明“退还错误退税支票”。然后即刻或不晚于21天内将该支票和备注说明一同寄往国税局办公室。

如果您的退税是纸质支票且已经兑现,您应该立即或不晚于21天内将个人支票、银行汇票等交给下列适当的国税局办公室。请注意,兑现错误退税支票可能会导致欠国税局的利息。

如果您的退税是通过直接存款的方式,您需要直接联系存款的银行或金融机构的自动清算部门,让他们向国税局退还所收退税。您还需拨打国税局电话去解释为何归还该笔退税。您可能会被国税局收取利息由于错误退税。

当您的退税金额(纸质支票或直接存款)与预期金额不同时,可能表明国税局更改了您的税表,您需查看是否收到了国税局解释税表调整情况的信件。若您需要进一步的协助,您也可以直接联系国税局。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