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业务费用抵扣

美国业务费用抵扣

业务费用是开展交易或业务的成本,这些费用通常可以扣除。

要满足扣除条件,业务费用必须既是一般的又是必要的。一般费用是交易或业务中常见的费用。必要的支出是指贸易或业务中有用且合适的支出。将业务费用与以下费用分开很重要:

  • 包含在销货成本中的费用,
  • 资本费用,以及
  • 个人消费。

销货成本

如果您的企业生产产品或购买产品进行零售,则通常必须在每个纳税年度的开始和结束时对库存进行估价,以确定您的销货成本,除非您是小企业纳税人。计算您的销货成本时,可能会包括一些费用。总收入中扣除销货成本,就是您当年的毛利。如果您在销售成本中包含了费用,则该费用不能再次作为业务费用来扣除。

资本支出

您必须资本化而不能扣除一些费用。这些费用是您在企业中投资的一部分,称为资本支出。资本支出被视为业务中的资产。通常,您可以资本化三种类型的费用。

  • 业务启动成本
  • 企业资产
  • 改进之处

个人支出与业务支出

通常您不能扣除个人、生活或家庭费用。但是,如果这些费用有一部分钱用于业务目的,另一部分用于个人目的,则您可以扣除用于业务部分的那部分费用。

其他类型的业务费用

员工薪水: 通常您可以扣除支付的员工薪水。
租金费用: 当租金是用于贸易或业务时,您才可以扣除租金作为业务费用。如果您拥有或将获得房屋的产权或所有权,则租金不可扣除。
税: 您可以扣除直接归因于商业支出的各种联邦,州,地方和海外税。联邦所得税除外。
保险: 通常,如果是为了您的贸易或业务,则可以扣除一般和必要的保险费用作为业务费用。
请注意,此列表并不完全包括您可以扣除的业务费用类型。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