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纽约州个人工资税要求

美国纽约州个人工资税要求

如果您是联邦出版物《工资税指南》中所述的雇主,并且在纽约州内设有办公室或发生商业活动,则必须为员工预扣个人所得税。

如果您属于外州雇主,即不是根据纽约州法律注册成立或未申请商业许可,并且没有在纽约州经营办公室或从事经销业务,则无需为居住在纽约州,纽约市或杨克斯的员工预扣所得税。

如果外州雇主受员工委托,同意为其代扣纽约州,纽约市或杨克斯所得税,则该雇主必须遵守纽约州的预扣所得税要求。

雇主需要为以下员工预扣所得税:

(1) 在纽约州内或州外取得收入的纽约州居民;

(2) 在纽约州内取得收入的纽约州非居民;

(3) 纽约市居民,不论是否有纽约市内取得收入;

(4) 杨克斯居民,不论是否在杨克斯取得收入;

(5) 在杨克斯取得收入的杨克斯非居民。

需要留意的是,如果您在税务年度中更改了纽约市或杨克斯的居民身份(如搬家),请提交“更改城市居民身份”表格IT-360.1。

雇主必须按时提交工资税申报表,并为员工代缴需要预扣的纽约州,纽约市和扬克斯工资税。所有的雇主都需要每个日历季度提交表格NYS-45来报告季度合并预扣税、工资报告和失业保险申报表。如果雇主在日历季度期间预扣的工资税额超过700美元,则必须超过该额度的3至5个工作日内,及时提交表格NYS-1。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