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个人外国税收抵免介绍

美国个人外国税收抵免介绍

如果您在纳税年度已向外国或美国海外领地缴纳了当地的所得税,并且这部分收入按规定也需缴纳美国所得税,则您可以在个税申报时将以该笔税款作为外国税收抵免(Foreign Tax Credit)或作为列举扣除 (Itemized Deductions)。

您可以将以该笔税款作为外国税收抵免或作为列举扣除来抵减美国所得税或应纳税所得额。在大多数情况下,将其作为外国税收抵免对您更有利。

如果您已缴纳或应计的外国税款满足以下条件,则可能适用于外国税收抵免:

1、
您只能对由外国或美国海外领地向您所征收的外国税款申请抵免。

2、
您必须已经支付或应计外国税款。如果您的申报状态为已婚联合申报,则可以根据您和您的配偶已支付或应计的外国所得税总额申请抵免。

3、
您可用于抵免的外国税款仅是您在这一年内支付或应计的法律和实际发生的外国税负。符合条件的外国税款金额必须减去外国政府或美国海外领地的外国税收退款。

4、
要获得该税收抵免的资格,缴纳给外国或美国海外领地的税款必须具有美国意义上的所得税性质。通常,只有收入、战争收益和超额利润税(统称为所得税)才有资格获得外国税收抵免。外国或所属地对工资、股息、利息和专利权使用费征收的所得税税款通常可以用于抵免。

您可以通过提交表格1116来计算他们可使用的外国税收抵免额度。

外国税收抵免额度可以通过以下来计算:
第1步:
确定在该纳税年度支付或应计的合格外国所得税。

第2步:
计算外国税收抵免限制。这是通过将使用外国税收抵扣前的美国应纳税所得额乘以外国来源应税收入与全球应税收入之比得出的。

第3步:
确定已缴纳的合格外国所得税(第1步)或外国税收抵免限制(第2步)中的较小者,该金额则为可使用的外国税收抵免额度。

本年度任何因抵免额限制而未使用的外国税收抵免都可以向前结转一年,向后结转10年。


暂无通知!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