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新加坡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新加坡商务服务
 
新加坡公司成立的问题

1、Q: 新加坡的税收政策如何?
     A: 根据新加坡税收政策,企业所得不在新加坡,可以申请免税,但仍需申报。如果企业所得在新加坡,一般企业所得税税率17%.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 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23/963.html
 
2、Q: 是否新加坡公司年营业收入在500万新币内的企业不需要进行年度财务审计?
     A: 根据新加坡税局规定,新加坡公司年营业收入在500万新币内的企业不需要进行年度财务审计,但股东如果为企业,必须做年度财务审计。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23/963.html
 
3、Q: 新加坡公司成立需要多久?
      A: 根据新加坡注册署的规定,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2-3个工作日就可以成立好公司。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399.html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