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新加坡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新加坡商务服务
 
有关新加坡就业准证申请的常见问题

1、 Q: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新加坡的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
       A: 新加坡的就业准证是允许从事管理、行政和专业共组的外国人在新加坡境内工作的许可证。
 
2、 Q:新加坡就业准证对申请人有何要求?
       A:申请新加坡就业准证要求申请人的固定月薪不小于3,300新币。此外,还要求申请人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专业资格或专业技能。
 
3、 Q:新加坡人力资源局是根据什么评定就业准证申请人是否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
       A:新加坡人力资源局根据申请人的毕业院校的世界或国内排名等级,申请人毕业院校的就业情况结果,申请人毕业院校的招生标准等作为判断申请人资格的准则。
 
4、 Q:新加坡就业准证的申请是由该就业准证的持有人提交申请吗?
       A: 新加坡就业准证的申请人为雇主或指定的代理机构提交。
 
5、 Q:新加坡就业准证申请对雇主有没有要求?
        A: 自2014年8月1日起,为了公平起见,雇主在提交就业准证申请前需要在新加坡劳动发展局管理下的Jobs Bank上公告该职位。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