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新加坡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新加坡商务服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资本常见问题

新加坡公司注册资本常见问题


问:什么是实收资本(已支付资本)?
实收资本指的是所有股东向公司认购股份时,按所认购股份数目、向公司全额支付每股售价的总金额。换句话说,如果您的公司只有您一个股东,也就是您于公司的投资金额即权益。


问:注册一家新加坡公司所需要的最低注册资本(实收资本)是多少?注册后还可以增加吗?
答:注册一家新加坡公司的最低注册资本是新加坡币1元。您随时都可以增加注册资本。


问:增加注册资本的具体程序是什么?我怎样增加我的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资本?
答:如果您需要并决定增加注册资本,您必须:
1、把拟增加之金额全额存进您的新加坡公司的银行账户,然后把存款单(或汇款单)传真或者电邮给我们。
2、我们收到证明已经出资的存款单或者汇款单后,会编制及把以下文件文件电邮给您签署:
(1)特别股东大会之会议记录或决议案
(2)一般决议案(授权发行股份)
(3)董事会决议案-分配股份
(4)股份申请書
3、当我们收到您妥当签署的文件我,我们会即刻把该等文件提交予会计及企业管理局以登记该等变更。


问:我们是否可以从我们的公司账户提取注册时支付予公司的注册资本?
答:作为股东,当您把注册资本支付給公司后,该笔錢即属于公司的财产,您只可以使用该笔资金于公司的业务上面。如果您从公司账户提取资金作个人用途,那么就等于您向公司借钱。


问:当我们完成出资后,需要多久财可以使用该笔资金于公司的业务营运上面?
答:新加坡的公司法对此没有任何要求。您可以即刻使用该笔资金于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上面。

问:我可以从那里找到更多关于注册新加坡公司的资料?
答:您可以浏览以下网页,从而进一步了解新加坡公司的注册相关资料:

新加坡公司注册及维护资源主页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