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新加坡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新加坡商务服务
 
新加坡创业准证的申请服务方案

新加坡创业准证的申请服务方案


创业准证是新加坡人力部为外国投资者到新加坡创业投资的需要管理自己的公司而推出的就业准证,英文全称是Entrepass,实际就是自雇人士,自己为自己的公司打工。


一、新加坡创业准证持有人的待遇

获得创业准证,您将享有以下几个主要待遇:


1、 你可以获得长达八年的新加坡居住就业权利;
2、 你可以携带你的家属(妻子、孩子、父母)来新加坡,他(她)们持有家属准证,可以跟随你的创业准证的有效期; 3、 你可以有机会申请成为新加坡的永久居民(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


二、新加坡创业准证申请方案

本公司的新加坡创业准证,包括协助申请人于新加坡注册成立一家有限公司及协助申请人申请创业准证,具体包含以下各项:


1、代理注册成立一家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含缴纳注册費)
2、提供首年公司秘书服务(代理公司秘书)
3、提供3个月的注册地址服务
4、申请一份就业准证


关于本套装的费用及详情,?参阅本公司的新加坡公司注册套装#SGLLC04


二、申请新加坡创业准证所需要的材料

1、 护照以及护照相片 (必须)
2、 学历以及中英文公证书 (必须)
3、 简历以及工作证明(英文) (必须)
4、 投资项目计划书(英文,这个报告很重要,占80%的决定性作用)(必须)
5、 其他各种技能证书 (有则提供)
6、 填写表格 (必须)
7、 三个公司英文名字(必须)
8、 政府附属要求其他相关材料 (此项根据政策需要补交)
9、 若自己有公司,请附上您的公司相关资料并英文公证(有则提供)


三、申请新加坡创业准证的顾问服务费以及程序

1、 申请创业准证顾问所需总时间正常大概需要6-8星期
2、 递交完整材料时,客户需要交纳全部服务费用的50%的定金
3、 我们接到材料后,撰写项目报告计划书(5个工作日)
4、 所有材料核实无误后,递交人力部(1个工作日)
5、 人力部会收到我们的材料后会一至两周后发出一封信函(其中意思就是我们已经接受你的材料,如果资料不齐全你需要补充什么材料,如果齐全,我们会在多少个工作日内给你们结果)
6、 当收到人力部的初步受理函后,申请者可以凭该信件申请短期旅游访问签证(视需要而定。)
7、 之后人力部会出第二封信函(如果不批就会告诉你我们拒绝你的申请,如果批了,就会要求你前往申请注册你的公司,然后传真或递交申请完的公司材料到人力部),如果信件上要求你注册公司时,就意味着你的创业准证将有可能获得批准
8、 本公司开始办理您的新加坡公司的注册手续。公司注册需时约2星期。
9、 申请公司注册官方承诺大概在14个工作日内审批出来,我们的秘书公司最快的时间审批约为3个工作日。公司注册完毕,我们接着协助您办理银行开户手续。银行账户开立后,您需要即刻把注册资本存进该账户,以证明您以全额出资。
10、 然后,启源把公司注册资料递交(邮寄/传真)给人力部。
11、 递交完资料后,人力部会在几天内发出第三封信件,通知您前往银行交纳3000新币的担保抵押金,此笔抵押金为定期抵押,担保到你的创业准证中止为止,该笔费用不能动用。此时你应该交纳给我们服务费用余額。
12、 银行出具抵押担保书大概在5-14个工作日,你收到抵押担保书后,在人力部的信件上签署一封保证您没有传染病史后到人力部领取您的准证,一般您早上去,官员会接收你的资料告知你下午来领取,此时您就可以拥有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给你的创业准证,通常为一年的Q1类型准证。
13、 至此我们的创业准证服务过程全部结束。


四、注意事项

当您持有创业准证后,不大受聘于其它公司。事实上,新加坡政府所颁发的任何一种就业工作准证,其持有人均不得在未经人力部许可的的情况下受聘于其它公司。


你的公司经营的好坏关系到你次年的准证续签,所以希望每个创业者好好珍惜机会,努力创业,在新加坡打拼出属于你自己的一份天地。


备注:以上程序以及所需要材料等,会根据新加坡有关部门调整而变化,具体事宜请联系我们客服服务专员,谢谢!


如您需要进一步的资料或决定注册,请致电我们各办事处或者发电邮給我们:


香港办事处:+852 2341 1444
深圳办事处:+86 755 8268 4480
上海办事处:+86 21 6439 4114
北京办事处:+86 10 6210 1890
新加坡办事处:+65 6883 1061


电邮:enquiries@bycpa.com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