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香港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香港商务服务
 
非香港公司(香港分公司)注册套装#HKBO02 - 分公司注册加营业地址加本地代表加银行账户

非香港公司(香港分公司)注册套装#HKBO02 - 分公司注册加营业地址加本地代表加银行账户

外国公司香港分公司,正式名称是“非香港公司”,英文为Non-Hong Kong Company,是外国公司于香港开设的分支机构的一种。


如果您于其他国家注册成立的公司打算在香港拓展业务,从事经营活动,您必须在开业日期起计一个月内向香港公司注册处登记注册成“非香港公司”(俗称海外公司或分公司),并向香港商业登记处申请商业登记。


1、非香港公司(俗称海外公司或分公司)登记注册套装费用

本公司代理于香港登记注册以及非香港公司(俗称海外公司或分公司)的全部费用是1,850美元,具体服务项目如下:


(1)编制登记注册文件
(2)向香港公司注册处申请注册证书(及缴纳注册费)
(3)向香港商业登记处申请商业登记证(及缴纳首年商业登记费)
(4)提供营业地址(一年)
(5)提供香港本地居民出任分公司授权代表(一年)
(6)协助您于香港汇丰银行开设公司账户一个


注:上述费用已经包含注册分公司需要缴纳予香港政府的所有费用,如果香港政府对该等费用作出调整,我们的套装费用也会因应作出调整。


2、注册香港分公司(非香港公司)所需之文件及有关资料

(1)外国公司的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及组织细则,或等效文件(经核正副本)。
(2)外国公司董事及秘书名单,与及有关的个人资料。
(3)获授权代表有关外国公司接收送达的法律文件及通知的驻香港人员名单(由本公司提供)。
(4)如有关外国公司为公众公司及其注册所在地的法例规定其必须公开账目,则申请登记时需出示该公司最近期财务报告表(经核正副本)。
(5)分公司银行账户签署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本(例如护照及港澳通行证复印件)及住址证明复印本(例如水电费单及银行对账单复印本)。

如果已登记分公司以母公司的名称在香港经营,而公司注册处长认为该名称与已在本港登记的另一间公司相同,或令人误解有关公司在香港的业务性质而引致公众受到损害,该分公司可能会被要求更改名称,换上可接受的经营名称。


3、香港分公司注册手续

(1)客户委托本公司(签署服务协议书,如需要)
(2)客户提供注册香港分公司的所需文件
(3)本公司开发账单,客户安排付款
(4)本公司确认收到客户的款项后,把申请注册文件快递给客户签署
(5)客户签署妥当后把文件快递回来给我们
(6)我们向香港公司注册处申请分公司注册证书
(7)我们向商业登记申请商业登记证
(8)我们安排刻制分公司印章
(9)我们安排处理开设分公司银行账户(客户需要亲自到本公司的任何一个办事处办理见证签名及尽责调查)
(10)我们把注册文件及商业登记证及印章快递到客户指定的地点


4、香港分公司注册所需的处理时间

20个工作天,银行开户需要5天(不含文件快递时间)


5、付款时间

本公司要求于开始办理登记之前,全额收取服务费用。


6、付款方式

本公司接受现金、支票、银行汇款及信用卡付款。详细资料请点击此处参阅。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资料或者协助,请致电本公司各办事处:


香港办事处:+852 2341 1444
深圳办事处:+86 755 8268 4480
上海办事处:+86 21 6439 4114
北京办事处:+86 10 6874 8420
新加坡办事处:+65 6295 2884


或发电邮到 enquiries@bycpa.com.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