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马绍尔群岛公司特色

马绍尔群岛公司特色


Republic of the Marshall Islands,马绍尔群岛共和国,简称马绍尔群岛。本处所指马绍尔群岛公司,即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乃根据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法注册成立,但不能于马绍尔群岛当地经营业务的公司。该等公司一般称为离岸公司、海外公司,免税公司。


马绍尔公司注册


若马绍尔公司并非由原居民成立,则可合法免除一切税项。马绍尔群岛公司可以英式或美式管理。英式须有常务董事及公司秘书;美式则须有董事及行政人员。容许发行不记名形式的股票,而股东、董事或行政人员的姓名,亦无须向政府或是注册处代理登记。成立公司可于一天内完成。如遇即时之需,亦可购买现成公司。


马绍尔成立公司的优点


于马绍尔群岛成立的公司,有助于房地产投资、证券买卖、信托及财产投资计划包括资产保护信托、合资企业经营、以及透过股票上市从世界市场集资。


房地产投资
(1) 资料绝对保密
(2) 资产移转极为容易
(3) 最佳的财产投资计划

合资企业
(1) 地处中立,可由不同国及人士共同经营
(2) 法律制度及公司法获国际认可

上市公司
(1) 集资的最佳工具
(2) 可于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


马绍尔群岛离岸公司特色

股东
最少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团体,而且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
最少需有一个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公司秘书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注册办事处
注册办事处必需位于当地持牌的管理公司的地址。

公司名称的限制
公司名称不能与已注册公司的名称相同或太相似。

公司必须向有关但局另行申请才可才用以下字样bank, chartered, establishment, foundation, insurance, partnership or trust作为公司名称。

披露最终权益
不需要。

税务申报
公司不必就其环球收入或利润缴纳任何税项。

双重税务协定
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签订任何双重税务条约。

财务报表
财政报表无须审核也不必提交予任何部门。但是,公司仍然要编制足以反映其财政情况的财务报表。

牌照费
每年的牌照费为450美元。


相关资料:


注册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之程序和费用(全新注册)
购买马绍尔群岛空壳公司之程序和费用(现成注册)
下载马绍尔群岛空壳公司名单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