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多米尼克公司特色、注册程序和费用

 

【自然地理】
    多米尼克地处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中间位置,北面为法属瓜地洛普岛,南面为法属马丁尼克岛,原系英国殖民地,于一九七八年独立。多国面积七五一平方公里,人口约七万二千人,历年来外移人口约八万人,散居美国、加拿大、英国及东加勒比海地区各岛。
    多米尼克的官方语言为英语,由于多国受过法国统治,一种英法语混合之方言帕多语(Creole Patois)亦极通行,尤其广为中下阶层民众所使用,故多国地名分别源自英语、法语及加勒比语。


【经济概括】
    旅游业是多米尼克国的支柱产业,旅游收入超过国内生产总值的一半。多盛产香蕉、椰子、柑橘等。其中,香蕉出口收入占国家外汇收入的50%。多工业基础薄弱,仅有小型水果加工、服装、卷烟、酿酒等轻工业。近年来,多政府致力推进农业生产多样化,大力发展花卉业、水产养殖和蔬菜生产。多米尼克国没有铁路,主要以公路运输为主。国内有两个机场,只能起降小型飞机。最大的港口是罗索。

【公司注册】

多米尼克公司注册的特色

●股东
最少有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并且可以是任何国籍的居民或法人。

股票可采用登记或记名方式。股东的身份不需要公开,但是,当记名股票转手时,注册代理必须把股票及相关檔提交给注册处。

●董事
最少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国籍的人,并且不必居住在多米尼克。一份董事记录册必须存于公司的注册地址。

●公司秘书
不需要。但通常会委任一名公司秘书。

●注册办事处及代理
所有公司皆要在多米尼克境内设有一个注册办事处及委任一个注册代理。

●名称限制
公司名称必须以Sociedad Anonima,Societe Anonyme,Corporation或Incorporated作为结束语。而且,公司名称不得采用Assurance,Bank,Building Society,Chamber of Commerce,Chartered,Co-operative,Imperial,Insurance,Municipal,Royal,National及Dominica等字眼。

●公司记录
下列文件必需存檔于注册办事处:所有会议纪要,所有由董事会通过的决议案。

注册时间及费用

●注册所需时间
大约需时14天,包括邮递时间。

●注册费用
全套注册费用US$1,050,包括首年牌照费、注册位址及注册代理费(需另加文件快递费用)。

●维护费用
第二年起每年US$650,包括年度牌照费、注册位址及注册代理费。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