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意大利公司特色、注册程序和费用

【自然地理】
    301318平方公里。位于欧洲南部,包括亚平宁半岛以及西西里岛、撒丁岛等岛屿。北以阿尔卑斯山为屏障与法国、瑞士、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接壤,东、西、南三面临地中海的属海亚德里亚海、爱奥尼亚海和第勒尼安海。海岸线长约7200多公里。全境4/5为山丘地带。有阿尔卑斯山脉和亚平宁山脉。


【经济概况】国家参与制企业比较发达,伊利、埃尼和埃菲姆三大国营财团掌握着经济命脉,在全国工业产值中约占1/3,经营范围涉及钢铁、造船、机械、石油、化工、军火等部门。中小企业在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制革、制鞋、纺织、家俱、首饰、酿酒、机械、大理石开采及电子工业等部门均占优势,具有专业化程度高、适应能力强、劳动力安排富于伸缩性和产品出口的比例大等优点。以家庭式微型企业为主的“地下经济§十分繁荣,产值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5%。


【公司注册】


意大利公司特色

●注册资本
注册资本最少是10000欧元。注册资本必须于注册时到位。

●股东
最少有两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没有国籍限制。注册后可以只有一个股东,但是这样会变成无限责任公司。

●董事
最少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必须是自然人。董事可以是任国籍的人,并且不必居住在意大利。

●公司秘书
意大利公司并不需要委任公司秘书。

●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位于意大利。

●公司名称
所选名称不能与已注册名称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称也不能含有与意大利政府相关或保险等字样,除非另外行申请相关的牌照。

●财务报表
公司的财务报表必须提交给有关税务当局。

●披露最终权益所有人
不需要 。

意大利公司办理程序
    投资者在本公司的协助下填写在意大利成立分支机构的申请表格。 将有关资料寄交意大利总部,待意大利律师受理后通知投资者。 签定委托合同,并向本公司交付50%服务费(美元/可用人民币)。

●正式办理意大利注册手续:
1、投资人(如系投资移民)须持短期签证赴意大利注册地亲自办理。投资人赴意大利的要机票及食宿费用自理。

2、投资人抵达意大利后应出示10000欧元注册资本到位证明。 提供在里拉期间生存条件的相关顾问咨询。 协同律师和公证人完善投资人公司设立章程。

3、依照委托合同:投资人交付另50%服务费(美元/可用人民币)。 投资人在意大利商业银行开设账户,将10000欧元注册资本入帐。

4、意大利(空壳)公司服务费用9500美元,费用包括:
工商登记注册,当地商会对投资人审核,以及律师及公证人委托,意大利移民局审查,本公司的顾问咨询等。

5、公司运营阶段

公司注册完毕,投资者可以独立开展公司运做。

意大利(实业型)公司服务费用

●运营基本费用
    办公费用(场所租金,通讯费用等) 纳税支出 工商杂费 财会支出 人员工资 社会保险(含医疗保险等) 生活费用(食宿、交通等) 办理商务投资顾问服务费构成要素: 意大利律师顾问费,意大利商会注册费,意大利商会公告费,意大利移民局登记费,意大利公正人联络费。

●备注:
(1)公司总费用:10500美元
(2)办理公司费用:一次付清

●服务费用包括

(1)注册服务
(2)注册地址
(3)少量会计服务
(4)增值税
(5)协助开设银行帐号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