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英属维京群岛简介

英属维京群岛简介


BRITISH VIRGIN ISLANDS, 简称BVI,英属维京群岛,亦翻译成英属处女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或英属威京群岛。 本处所指英属维京群岛公司,即英属维京群岛商业公司,乃根据英属维京群岛商业公司法(Business Companies Act)注册成立的公司。该等公司一般称为离岸公司、海外公司、境外公司或免税公司。


  地理位置:英属殖民地,位于加勒比海和大西洋之间,距离波多黎各向东 60公里,印第加西北 180公里的地方,是安的列斯群岛的一部分。


  岛屿数量: 45个


  主要岛屿:托投拉岛( Tortola)、维京果岛( Virgin Gorda)、诺曼岛( Norman Island)、彼得岛( Peter Island)等


  首府:罗德城


  陆地面积: 153平方公里


  气候:亚热带海洋性气候,信风适度调节了高温和湿度,年平均温度 30℃。七月到十月多暴风雨。


  人口: 1.9万,主要集中在在第一大岛托投拉岛和第二大岛维京果岛。


  主要出口产品:鲜鱼、朗姆酒、沙砾


  经济:维京群岛主要靠旅游业支持,每年约有 15万左右的观光客来此游览,带来了 1.25亿美元的进帐,占到国民经济 45%左右。当地的工业规模非常小,农业以蔬菜和水果为主,主要运往美国维京群岛( United States Virgin Island),渔业仅用于出口,大致上讲,本岛所用的,几乎全部依赖进口。


  货币:美元


  语言:美元


  历史:维京群岛由哥伦布于 1493年发现,其后一直由荷兰人开发,直到 1666年被英国政府纳入殖民地管辖。英属维京群岛直接由英国伦敦政府管辖,除了有一位代表英国的总督外,群岛拥有独立自主权,而且议会完全由岛上居民组成。 1967年重新拟定宪法后,当地政府享有相当大的自主权,当地总督和议会具有行政和管理权,法律根据英国法制订定。 1977年当地政府获得了更大的内政管理权,政治上极为稳定,当地政府每年从英国政府得到相当大的补助,几乎没有政治上独立的要求。


  节日: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节日欢庆长达两个多星期,从七月底开始到八月初。一年中有很多赛舟会,例如每年四月的英属维尔京群岛春季赛舟会,九月的狐狸吧木舟赛舟会和帆板运动,等等。


相关资料


注册全新英属维京群岛公司程序和费用
购买英属维京群岛空壳公司程序和费用
英属维京群岛离岸公司维护指引
英属维京群岛离岸公司空壳名单下载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